溜了溜了请取关吧

为什么这么菜

[张佳乐/郑轩]弹药专家的装备为什么是粉红色的

就是个段子,几句话。标题二位真的不是cp!


张佳乐,荣耀第一弹药百花缭乱的操纵者。热爱在早期颜色还丰富的装备中挑出粉红色外观穿,配上他那光影绚烂的百花式打法,明晃晃得对手观众都眼晕。

然而张佳乐本人却对自己的穿着十分满意。

粉红色怎么啦!粉红色多好看啊而且大孙也认同粉红色是纯爷们的颜色!

电视采访上的大神张佳乐如是说。

彼时郑轩还是个把玩荣耀当爱好的屁孩,纵使再无干劲也还是有着少年人特有的热血天真,他看着屏幕上的张佳乐充满了憧憬之心。

但是在他出道那赛季,弹药的装备居然清一色是粉红色,美其名曰职业特色。当面对着弹药粉嫩嫩的护目镜,粉嫩嫩的手雷,粉嫩嫩的外套粉嫩嫩的鞋时,郑轩头一次感觉到职业生涯的坎坷和压力山大。


张佳乐,荣耀第一弹药百花缭乱的操纵者。热爱在早期颜色还丰富的装备中挑出粉红色外观穿,是一名不仅改变了弹药专家在大众眼中的印象,同时还改变了荣耀外观设计师审美的男人。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我的游离是我最后的保护色——如果黄少再来问我为什么要穿一身粉红色,我大概会这么回答他吧……郑轩无奈地想。

评论(2)
热度(32)

© 溜了溜了请取关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