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了溜了请取关吧

为什么这么菜

[喻黄]蓝雨前正副队出柜到底关我啥事儿啊?

喻黄,于锋中心。ooc且有点毛病。



“接下来的打算吗?和少天一起好好过日子算打算吗,其他的没想好,走一步算一步吧。”


这是一个新人记者采访蓝雨队长喻文州退役后的感情生活时得到的爆炸性回复。喻文州神色淡然地说出这句话,空气在一瞬间安静了。


黄少天在台下冲他飞吻,喻文州回以一个微笑,伸手在一堆长枪短炮和话筒前晃了晃。


“对,是你们想的那样,我和少天在一起了。那么下一个提问是谁?”


记者们如梦初醒,话筒们将喻文州围得更紧了。他们知道,蓝雨队长的这份退役宣言恐怕会成为近几年来电竞圈无人超越的发言了——毕竟当众出柜什么的,后有没有来者不知道,至少前无古人。


哪怕是于锋,这位刚刚退役的百花当家,曾经的蓝雨攻击手,此时在家里的电视机前瞅着这一幕的时候也瞪大了眼——乖乖,这两个人有奸情?什么时候的事?我是谁我在哪里?


于锋脑内的哲学问题被电话铃声打断了,他接起来,是前队友郑轩。

于锋虽然早早地离开了蓝雨,但也不是没有队友情。虽然当年和黄少小小地冲突了,但过去了就是过去了。现在夏休期回到G市的时候,于锋还会被以前的队友们叫出来聚一聚。其中曾经和他打过配合的郑轩和他关系最好,平日里偶尔还有些电话联系。


“于锋你看到了吗咱们喻队和黄少……”

“不不不看来不是我一个人在做梦……”


可怜的于锋吓得咬到舌头了。然而接下来郑轩的一句话让他彻底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曾经在蓝雨待过。


“他们两个终于公开了,我就说了嘛一直藏着掖着以为我们不知道,实际上那个腻歪啊当我们是瞎的吗。”郑轩半开玩笑地用懒洋洋的声线控诉,“诶你还记得不,就蓝雨第一次冠军那次是不是出去吃饭,吃完饭唱K,黄少整个人都缩到喻队身上了。”


“……”

有这回事儿吗?


“喻队,请问你是什么时候和黄少在一起的?保密工作做的也太好了吧……”

电视机里的采访还在继续。


“嗯?事实上我们刚出道就在一起了,虽然没和大家说过,但是我想蓝雨的各位应该都知道吧。”


我不知道啊!!!放过我吧!!我的内心只是一个纯洁的直男!!!


于锋无声地咆哮,找了个借口把郑轩的电话挂了,像一条死鱼一样瘫在沙发上。


“……”

“秀恩爱秀得那么明目张胆嘛,其他的蓝雨队员会不会有困扰呢?”

“不会不会,我们大蓝雨都是一家人嘛。不过先说好哦我不会承认我是他们儿子的,队长黄少也不想有我这么大的儿子吧!”

新队长卢瀚文从发布会的座位上站起来,吐了吐舌头接过话,“而且很好理解,毕竟这几年内部消化很流行可是我们蓝雨传统没妹子嘛。”

他说的是句俏皮话,现场果然有记者忍不住笑出声。


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们怎么还是一样没有妹子。

于锋还没顾得上心情复杂,电话铃就又响了,是现任的百花队长邹远。

邹远的声音听上去小心翼翼的:“于队,听说蓝雨都是基佬,你是因为不是基佬被排挤才转到百花,是真的吗?”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现在流言的时效性也太强了吧???

于锋还没来得及反驳,便听到对面起哄的声音,怕是百花那群新队员和邹远玩聚会游戏,坑着他给他打电话呢。

于锋头很大。

于锋只能无奈地提醒:“邹队,你不要太迁就新人了,拿出点队长的威严啊。”


……

邹远的电话刚挂断电话铃就又响了,他看了看屏幕,这次是唐昊。

八竿子打不着一起的人,居然给他打电话!

于锋一头雾水地接起电话,就听到那边狂叼酷霸拽的声音:“于锋你这个蓝雨出来的基佬,不许对邹远怎么样你听到没有。”


……

于锋面无表情地把电话挂断,然后把唐昊加进了黑名单。


电视机里的采访还在继续。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台下坐着的黄少天也到台上去了,正拽着个话筒滔滔不绝。


“我都说了我和队长是真爱真爱你们知道吗虽然队长这会儿在媒体面前出柜云淡风轻的但是我们也是做了很久准备的所以不许黑队长不然本剑圣第一个不干了退役怎么啦退役也能虐死你们看剑看剑看剑!”

喻文州在一旁微笑,卢瀚文也是一脸傻白甜笑容地盯着两位前辈,场面一时十分温馨美满,其乐融融,就像真正的一家三口那样。


于锋被他脑内冒出的词汇吓了半死。他果断地掏出遥控器关上了电视,想了想把手机也关上了。

评论(8)
热度(310)

© 溜了溜了请取关吧 | Powered by LOFTER